基地简介
实践基地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实践基地 >> 基地简介


成信-金蝶数字化管理人才实践教育基地简介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在1999年开始与学校开展会计电算化培训、实习等校企合作,随着我国经济数字化转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与金蝶集团全资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签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金蝶数字化管理人才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数字化管理人才培养合作,3年多来,累计接受学生2400名参观、实习及就业。

“成信-金蝶实践基地”的建设,秉承“新商科人才的培养要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发挥管理学科在价值引领中的独特作用”的理念,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新文科宣言》为指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中特色实践为主线,打造国内一流的工商管理实践教育平台,通过提高学生的跨领域知识融通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复合型、应用型新时代管理人才。其建设思路为:双方共同创造条件,以新文科高质量管理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的构建为中心,着重开展基地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基地管理制度建设和基地开放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