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发〔2022〕4号-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1-14     点击:[]

            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 求,由教务处牵头,各学院具体负责组织了 2021 年立项项目、2019 年延期结题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包括研究内 容、工作进度、研究成果、存在问题和不足、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根据《教务发〔2022〕4号-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见附件),管理学院2021年大创项目共计58项,除终止1项,57项均顺利通过了中期检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2021年度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