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培推荐系列之问途课堂——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探讨

日期:2021-03-26     点击:[]

网培推荐系列

 

问途课堂/在线讲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探讨

 

在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旅游是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在高等教育领域,无论是本科院校,还是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都提出要以“互联网+”、“信息技术+”升级传统专业,及时发展数字经济催生的新兴专业和课程。目前已经有不少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开设了酒店管理或旅游管理互联网+方向的课程,但在教学上,还普遍存在“加何进行课程定位、课程知识体系的建设、课程内容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如何将多种教学方式与手段进行综合运用、如何开展技能与创新维能力培养”等问題。

针对各大旅游院校普遍计划开展“互联网+旅游管理、"互联网+酒店管理”等课程的需求,问途科技教育机构在2021年将举办“互联网+旅游教育”新形态师资培训行动计划系列讲座。 第四期讲座将于2021年3月30日(周二)晚上20:00-21:00在问途教育的线上平台开讲,欢迎加入!(微信扫描下方公众号二维码,报名参加)

【讲座主题】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设置

与教学模式探讨

【讲座时间】2021年3月30日晚上20:00-21:00

【讲座地点】问途教育线上平台直播

【主办方】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

讲座大纲

1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的教学模式

2.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的教学资源

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的教学方法

4.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课程的考评方法

授课讲师

黄昕 博士 广东海洋大学国际商学院数字旅游实验室主任

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创始人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导师CHE

主办方介绍

                    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简讯
下一条:数字化助力旅管教学,成信大VR实验室建设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