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70周年校庆,管理学院经管教学实验中心专辑

日期:2021-10-22     点击:[]

70周年校庆,管理学院经管教学实验中心专辑

——亲爱的校友,经管实验中心欢迎你回家!

沧桑砥砺七十载,薪火传承谱新篇。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管理学院特邀部分校友代表返校,参加建校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学院于20211022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和交流活动。上午校友座谈会在龙泉校区集贤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副院长孙艳玲、副院长高永全、各系主任及辅导员与50多位历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下午,校友们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院长黄萍、副院长高永全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王子华书记、黄萍院长、高永全副院长带领校友们参观了VR虚拟旅游实验中心、经管综合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等,并代领校友们体验了VR虚拟旅游的“真实幻境”。并于参观结束之后,由各专业主任和教师带领组织,在实验中心进行了亲切和热烈的交流茶话会。

校友们一边回顾着记忆中母校的点点滴滴,一边感慨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现在实验中心良好的教研环境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母校的蓬勃发展,为学校学院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上一条:经管实验中心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到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