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实验中心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到来

日期:2022-02-18     点击:[]


时间:2022-02-18    采编:陈莹    摄影:李国友

2021-2022学年下学期开学在即,在经管实验中心主任高永全副院长带领下,中心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主要开课院系教学副院长、资产管理员、实验室运行人员等对二教实验室搬迁工作和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部署和检查。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精心安排、组织有序,安排实施了系列工作,为当前疫情期间开学、实验室顺利开课做好了充分准备。

一、二教实验室搬迁工作

开学前一周,经管实验中心主任高永全副院长会同教务处、各院教学副院长、资产管理员、实验室运维人员及搬迁服务商就搬迁流程、搬迁时间进度安排、迁出地设备情况、迁入地准备情况、各环节责任人、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周密的计划安排,确实保障新学期两周内高效率完成二教实验室涉及11个实验室(实验用房)的搬迁工作。

二、实验室消毒及环境卫生工作

实验中心在开学前已安排实验室人员全面、彻底地对实验室、工作间等进行卫生大扫除,然后进行防疫消毒工作。实验工作台擦拭干净,地面、设备、门窗、桌椅等无全面除尘,所有各实验室清扫到位、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迎接新学期同学们的到来。

三、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

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已对中心全部实验室水电设施、门窗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教学安全。

四、实验仪器设备调试工作

实验室运行人员已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开机检查、调试工作,保障教学实验设施、设备在新学期能正常投入使用,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正常开展。

五、实验课表编排及发布工作

实验教学中心已和各院教学办对接好工作,合理安排好了实验课表并及时发布。

六、合理规划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

新学期,实验教学中心将继续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制度,定期对老师、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的同时,不断提升其自我保护能力。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迎检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管理学院经管教学实验中心专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