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10-18     点击:[]

各位管理学院师生:

    现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事宜通 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冠名单位:正大集团

             承办单位: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专科组) 江汉大学(本科组)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组)

             网考支持单位:问卷网

二、参赛对象 各有关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专业不限。报名以学校为单位,各学校的相关部门组织本校报名工作。

    目前该赛事游统计学院科创协会负责校内组织宣传,在龙泉校区三栋五栋之间有摆点,可扫描二维码咨询。

三、报名和缴费  专科组、本科组、研究生组参赛校均需在官网报名,学生请于2021年10月31日前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上进行报名,并缴纳网考报名费(30元/人)。具体比赛细则和流程参见附件!


注意:比赛文件、参赛流程文件详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项目库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项目库建设的通知

关闭